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    乐平在线优生活
    手机乐平在线-开启乐平本地移动互联网论坛贴吧服务!

    主题: 乐平现在哪里还有电脑培训的吗?

    • King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02281
    • 回复:15
    • 发表于:2016-7-15 17:27:54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乐平社区。

   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如题。
    • 天天
    • 发表于:2016-7-18 10:43:19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很多,?#36824;?#22823;部分都是忽悠人
    King
    King: 告诉一下,你知道最好的一家,我去看看,想学一二个软件!谢谢了!
    2016-07-19 10:25:43 回复
    以剑祭长歌,斩断尘封沉默,古老传说 谁来指点?#28304;恚?/div>
    • 天天
    • 发表于:2016-7-20 17:38:46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你是短期培训吧,不知道是想培训哪方面的
    King
    King: 室内设计方面
    2016-07-21 13:06:56 回复
    以剑祭长歌,斩断尘封沉默,古老传说 谁来指点?#28304;恚?/div>
    • 发表于:2016-7-21 12:19:15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又多购物中心四楼
    你是我的另?#35805;?#21527;?
    • King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6-7-21 12:30:57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室内方面的设计!
    • 改变自己
    • 发表于:2016-7-25 17:36:37
    1. 5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网上很多
    King
    King: 你说的是网上自己学?#21738;?#31181;,还是?......
    2016-07-26 12:45:59 回复
    钓鱼杆
    钓鱼杆: 正规贷款:按揭房贷款,寿险保单贷款,车主贷,POS机贷等联系电话:18679805997微信同号(非中介无需大额手续费)
    2017-12-08 09:16:34 回复
    • King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发表于:2016-7-26 12:44:56
    1. 6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你说的是网上自己学?#21738;?#31181;,还是?......
    • 玛可波罗(乐平总经销)
    • 发表于:2016-8-10 10:17:32
    1. 7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立交桥那里有个吧,信用电脑学校
    • 改变自己
    • 发表于:2016-8-17 16:39:20
    1. 8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没看到过,?#36824;?#23398;工具怎么使用,没必要去电脑学校!
    • Rock
    • 发表于:2016-11-2 15:31:31
    1. 9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華艺数码培训机构 18267415399 很好
    • 电磁波
    • 发表于:2017-10-29 21:51:50
    1. 10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网吧,呵呵
    • 剑来
    • 发表于:2018-9-5 10:35:02
    1. 11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你想学什么,编程还是软件使用?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  福建36选7几点开